易和国际控股(08659.HK)拟发售1.5亿股股份 预计7月13日上市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易和国际控股(08659.HK)发布公告,公司拟发售股份1.5亿股,其中公开发售股份1500万股,配售股份1.35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0年6月30日至7月6日招股,预期7月6日定价。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40港元-0.6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5000股,入场费约3030.23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7月13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集团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一次性塑料快餐盒。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19年,按销售额计,公司为中国第四大一次性塑料快餐盒公司,市场份额达2.2%。公司的一次性塑料快餐盒是一种将聚丙烯树脂或其他热塑性材料经高温热熔塑料注塑成型的方法加工而成的塑料器具。一次性塑料快餐盒按用途可分为午餐盒、鲜切及腌制水果盒、半成品食品盒及其他。公司的产品具备多种物理性质,例如高耐热性、高强度及高弹性,常用于餐饮及食品外卖市场下游行业,用来贮存食品及饮料。公司的产品主要以“爵士兔”品牌销售,小部分产品作为非品牌产品销售。

  按照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50港元(即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中位数)计算,公司将收取所得款项总额约7500万港元。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为约3810万港元,惟并未计及不超过最终发售价5%的酌情奖励费用。因此,倘须支付任何酌情奖励费用,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相应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