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龙娱乐(09990.HK)拟全球发售约1.87亿股 预期7月15日上市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祖龙娱乐(09990.HK)发布公告,公司拟全球发售股份约1.87亿股,其中公开发售股份1874万股,国际发售股份约1.69亿股,另有15%超额配股权;2020年6月30日至7月7日招股,预期7月7日定价。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9.80港元-11.60港元,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入场费约11716.9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7月15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公司的使命是做世界顶级的游戏公司,持续开发各品类行业领先的精品游戏,为全球游戏玩家服务。公司是拥有开发精品移动游戏能力及良好市场口碑的领先中国移动游戏开发商,主要专注于移动MMORPG游戏的开发,并已建立卓越往绩记录。公司深彻明了游戏玩家就对具有优质内容的中重度游戏的需求,故致力于以不懈热情和坚定不移的奉献精神不断推出现象级精品游戏。

  公司是中国移动游戏行业的开拓者,专注于开发优质MMORPG手游。公司持续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并开创了诸多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先河,如推出首批真3D国战MMORPG手游之一《六龙争霸》╱《六龙御天》及中国首款由虚幻引擎4驱动的真3D次世代MMORPG手游《龙族幻想》。公司亦推出首批真3D回合制MMORPG手游之一的《梦幻诛仙》。公司的游戏广受市场欢迎。其中,2019年于中国内地推出的《龙族幻想》首月流水超过人民币6亿元,于2016年推出的《梦幻诛仙》截至2019年12月31日流水超过人民币33亿元。

  作为国际发售一部分,公司已与五名基石投资者订立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同意认购以总额最高约1.075亿美元(根据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上限11.60港元计算)可认购的发售股份数量。基石投资者包括GIC Private Limited、香港紫龙互娱有限公司、SNK Corporation、Cosmic Blue Investments Limited及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假设发售价为10.70港元(发售价范围中位数),基石投资者同意认购合共7334.8万股发售股份,占(a)已发行股份总数约9.3%及发售股份总数约39.1%,及(b)已发行股份总数约9.0%及发售股份总数约34.0%。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股份10.70港元(即发售价范围中位数),公司估计将收取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18.663亿港元。其中,所得款项净额的约40%预期将用于增强公司的开发能力及技术以及扩大公司的游戏组合;所得款项净额约20%预期将用于扩展公司的游戏发行及运营业务,特别是海外市场;所得款项净额约20%预期将用于为行业价值链中的上下游业务进行战略收购及投资提供资金,并对侧重于泛娱乐或技术、媒体及电信的投资基金进行投资;所得款项净额约10%预期将用于扩大公司的IP储备及丰富公司的内容供应;所得款项净额的约10%预期将用于运营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