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TCL电子(01070.HK)大涨12.61% 拟15亿元收购TCL通讯100%股权

格隆汇6月30日丨TCL电子(01070.HK)高开高走,现大涨12.61%,报3.75港元,股价创约3个半月以来新高,总市值89亿港元。TCL电子昨日发布公告称,正嘉投资、TCL实业与该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订立收购协议,据此,公司有条件同意从正嘉投资收购TCL通讯100%的已发行股份权益,就此涉及的代价为15亿元人民币,将以出售事项的所得款支付。同日,公司与TCL实业订立出售协议,据此,TCL实业有条件同意从公司收购茂佳国际100%的已发行股份权益,代价为25亿人民币。TCL通讯集团为全球领先的移动终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移动互联设备、可穿戴设备及配件。同时,TCL通讯集团也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应用及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