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下调中国铁建(01186)目标价至9.3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下调中国铁建(01186)目标价11.4%,由10.5港元调低至9.3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和称,中铁建管理层参加该行活动时表示,预计上半年该集团收入将实现同比增长,主要由于4月复工情况良好,以及有信心完成今年新订单及收入增长目标。集团预计第二季新订单增长表现强劲,内地合同销售表现稳健,尤其是市政工作、城市交通、房屋及设计订单,但铁路及制造业项目仍表现疲弱,海外项目则继续有望实现增长。

  此外,集团还预计,今年基础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将同比增10%,高于去年4%的增幅,主要受惠于地方政府发行3.75万亿元人民币的专项债,以及1万亿元人民币国债。中铁建认为,刺激政策将令下半年收入及经营现金流受惠。

  因此,该行下调对其2020至2021年每股盈利预期,新目标价是基于新的目标市盈率5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