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利安达(01151):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达96.45% 要约维持至7月28日

  智通财经APP讯,依利安达(01151)发布公告,就有关建滔集团(00148)拟对依利安达提要约私有化,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5时正,要约人已根据要约收到新加坡股东及香港股东就4167.28万股要约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 22.29%)提出的有效接纳。

  要约人的关联法团建滔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在新交所公开市场购买方式所收购公司17.34万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0.09%。

  据此,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五时正(新加坡时间),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拥有、控制或已同意收购(包括通过新加坡股东及香港股东有效接纳要约方式收购)合共1.8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96.45%。

  根据新加坡并购守则及香港收购守则的规则,要约维持开放以供接纳至2020年7月28日下午4时正,或至由或代表要约人不时可能公布的较后日期。

  待达成新加坡公司法及香港收购守则项下的上述规定后,要约人拟透过行使强制收购要约人未根据要约收购的该等要约股份的权利将依利安达私有化。

  倘要约人决定行使有关权利及完成强制收购,依利安达将成为要约人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并将根据港交所上市规则第6.15(1)条及新交所上市手册就从港交所及新交所撤回股份上市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