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疫情致维珍妮(2199.HK)订单减少 降目标价至2.4港元

  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指,维珍妮(2199.HK)2020年度盈利较预期低2%,而反映其两个主要客户重组及美国堆积的渠道库存影响,股价由年初至今下跌58%。不过,维珍妮扩张口罩生产并在2021年度有强劲订单,该行相信负面影响已反映,重申其优于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由5.5港元下调至2.4港元。

  大和表示,维珍妮的口罩业务发展良好,已获得欧洲政府及美国品牌的订单,而美国品牌的潮流口罩能获得较高的平均售价及毛利率,其越南工厂亦用多额外一小时生产订单,料能成为其稳定的收入来源。另外,维珍妮会加快将产能从深圳转移至越南,而ALLBIRDS的订单增长在2021财年首季按年增长100%。

  为反映疫情导致的订单减少及利润收缩,该行下调维珍妮2021-22财年每股盈利预测45-5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