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水动向(6.30)|北水净流入52.2亿 连续四日累计增持腾讯(00700)超60亿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30日港股市场,北水净流入52.2亿,其中港股通(沪)净买入额为15.24亿,港股通(深)净买入额为36.96亿。

  北水净买入最多的个股是腾讯(00700)、港交所(00388)、威高股份(01066)。北水净卖出最多的个股是汇丰控股(00005)、中芯国际(00981)。

  港股通(沪)十大活跃成交股

  港股通(深)十大活跃成交股

  腾讯(00700)再获净买入18.75亿港元。消息面上,近日多家大行发布研报看好腾讯。其中,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腾讯将于8月12日发布手游版《地下城与勇士》,估计首月可获得收益达28亿元人民币,该行予腾讯“买入”评级,目标价592港元;高盛发研报表示,维持腾讯控股大部分预期不变,但基于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更新及考虑腾讯组合内的投资市值增加,将其目标价上调至54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大摩则表示,腾讯下月推重磅手游,予“增持”评级。值得一提的是,北水资金近四日加速抢筹腾讯,累计金额超60亿。

  港交所(00388)获净买入7.6亿港元。消息面上,根据毕马威分析,今年上半年,香港交易所共有59宗新股上市,总集资金额87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该行预计,中概股回归及医疗保健、生命科学板块,有望继续带动市场,预计今年总集资额将达2000亿至2500亿港元。港交所盘中高见332.2港元,再创历史新高。

  威高股份(01066)获净买入4.2亿港元。消息面上,野村近日发布研报指,威高股份的骨科植入物增长强劲,加上预填充注射器的需求强烈,故对其长期发展有信心。该行又指,威高在市场拥有优势,预装一次性耗材业务会在2020-2022财年维持稳定增长。该行首予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7.8港元。

  建设银行(00939)获净买入3.9亿港元。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中证监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或选择工商银行(01398)及建设银行作试点。大摩表示,若商业银行取得证券业务牌照,可扩展其服务至向商业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产品更完善,亦有助银行发展其私人银行及资产管理业务。值得注意的是,建设银行相关人士昨日表示:“目前未得到相关消息,对市场传闻不予评论。”

  锦欣生殖(01951)获净买入1.98亿港元。消息面上,锦欣生殖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29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四川锦欣与武汉黄浦医院的若干股东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四川锦欣将收购武汉黄浦医院的合共75%股权。此外,光大证券发布研报称,锦欣生殖是中美两地的辅助生殖龙头,内生与外延双轮驱动处于快速增长期。该行认为公司合理价格为12.5港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微盟集团(02013)获净买入1.2亿港元。消息面上,据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6月22日,微盟集团获摩根大通增持559.4万股,每股平均价8.7905港元,涉资约4917.4万港元。此外,美银美林近日表示,微盟智慧零售业务持续增长,将带动ARPU快速提高,智慧餐饮业务将在明年取得明显增长,而微信小商店影响有限。该行重申对微盟集团的“买入”评级,目标升至11港元。

  汇丰控股(00005)再遭净卖出3.53亿港元。消息面上,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重申汇丰控股“中性”评级,目标价42.37港元。该行降汇丰控股今年减值预期7亿美元至88亿美元,低于其他券商预期,主因受到债券市场波动,以及评级下调的影响,预期上半年其减值款项将见顶,但明年仍在评估中。

  此外,舜宇光学(02382)、药明生物(02269)、维亚生物(01873)分别获净买入3.08亿、2.96亿、1.91亿港元。而中芯国际(00981)再遭净卖出3亿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