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兜控股(08308)拟与广东奥园合作开发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的三幅土地

  智通财经APP讯,古兜控股(08308)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30日,广东古兜(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广东奥园订立第二份合作协议,除第一份合作协议项下的目标土地A外,广东古兜与广东奥园同意进一步互相合作以规划、开发及经营位于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的目标土地B。

  根据第二份合作协议,广东古兜及广东奥园同意互相合作以规划、开发及经营目标土地B。目标土地B位于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的三幅土地,由本集团合法实益拥有,总占地面积为6.38万平方米,预期总楼面面积约为5.43万平方米。

  董事会认为广东奥园加入第二份合作协议项下的目标土地B的开发项目能够确保有充足的投资资金以支持及促进集团的战略规划以及开发及销售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内的旅游物业;自目标土地B的开发项目中获益,所用方式为利用中国奥园于物业开发及文化旅游方面的经验以及其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熟网络及资源以创造协同效应。

  此外,凭藉开发第一份合作协议项下目标土地A的经验,于开发目标土地B方面发挥更大效益及更高效率。

  据悉,广东奥园为中国奥园(03883)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奥园为一家综合性企业,涵盖多个业务板块,包括物业开发、康养产业、文化旅游及跨境电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