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隆控股(01623):交换要约届满 票据违约

  智通财经APP讯,海隆控股(01623)发布公告,就有关交换尚未偿还于2020年到期1.65亿美元票据,截至交换届满期限,公司已收到的于交换要约中所提交的现有票据本金总额低于接纳条件中要求的80%最低接纳金额。因此,交换要约未完成及已届满。

  现有票据于2020年6月22日到期。如之前所公布,除现已届满的交换要约之外,公司于2020年票据到期日并无可替代的融资途径偿还现有票据,此举已构成现有票据项下的违约事件。从而,该情况导致了对2022年票据(股份代号:40001)交叉违约。于2022年票据项下触发的该违约事件不会自动导致加速到期。公司目前正在评估上述违约对其其他债务的影响,并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透过另行公告的方式提供上述事项的最新资料。

  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尚未收到任何加速2022年票据的要求,亦无收到要求立即偿还其他债项下的债务的任何通知。公司已收到一家据称代表2022年票据的若干持有人(彼等合共持有彼时未偿还的2022年票据本金总额逾25%)行事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发出的日期为2020年6月26日的函件,当中告知该等持有人已成立一个临时委员会。于该函件中,上述临时委员会表示愿意与公司合作,以确保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最佳可能结果。

  公司鼓励现有票据及2022年票据的持有人考虑加入临时委员会。公司现正开始并拟及时与现有票据及2022年票据的持有人展开透明对话,以求识别及实施适当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情况的一致共识的解决方案。公司将就该等事项的进度及时告知市场。

  为促成解决方案,公司已就此委聘钟港资本有限公司作为其财务顾问以及盛德律师事务所作为其法律顾问,同时鼓励现有票据及2022年票据的持有人联络鐘港资本有限公司(电邮至:hilong@ahfghk.com)建立联系并进行商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