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宝信(01293)出售三家附属公司以优化内部实体结构

  智通财经APP讯,广汇宝信(01293)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30日,北京晨德宝(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广汇国际订立北京旧机动车买卖协议,内容有关出售于北京旧机动车的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61万元;

  上海虹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广汇国际订立上海申隆买卖协议,内容有关出售于上海申隆的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544万元。

  四川港宏(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广汇国际订立四川心悦买卖协议,内容有关出售于四川心悦的100%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68万元。

  各目标公司均主要从事二手汽车鉴定、评估及贸易业务。

  该公司表示,出售事项是集团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以豪华和超豪华品牌汽车为主的销售及高质量服务并重的步骤之一。目标公司财务表现未达集团期望,董事认为,待完成出售事项后,集团营运将得以简化及高效。

  此外,集团还可以降低低绩效企业的运营成本。出售事项符合集团优化其内部实体以实现对集团及其股东有利的结构的计划。

  预期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相关开支后将约为人民币973万元,而该等所得款项将由公司用作一般营运资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