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汽车(600297.SH):拟延长可转债发行决议有效期及授权有效期

  格隆汇 6 月 30日丨广汇汽车(600297.SH)公布,根据前述此次发行相关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此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此次发行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均为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发行相关议案之日起12个月,即将于2020721日到期。

  为了确保公司此次发行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此次发行相关事宜的授权有效期延续,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将此次发行决议有效期自前述届满之日起延长12个月,即延长至2021721日。除前述延长此次发行决议有效期外,关于此次发行方案的内容保持不变。

  同时,拟提请股东大会将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本次发行相关事宜的有效期进行延长,此次发行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此次发行相关授权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