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股份(600232.SH)拟增加经营范围 涉“医用口罩生产”等

  格隆汇 7 月 2日丨金鹰股份(600232.SH)公布,2020年7月1日,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目前尚未开展新增经营范围内的相关业务,相关业务的开展存在不确定性,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修订前: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机械制造、纺织品、丝绸、服装生产、加工,黑色及有色金属、机电及机配件、五金化工、轻纺及桑蚕绢纺原料、燃料、木材的购销,饮食服务,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设备、零配件等商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开展“三来一补”业务。

  修订后: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经营范围是:一般项目:纺织专用设备制造;面料纺织加工;服装制造;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机械设备租赁;特种设备出租(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医用口罩生产;农作物种子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