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控股(01099.HK)拟成立合资以投建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互联网平台公司

  格隆汇 7 月 6日丨国药控股(01099.HK)公布,于2020年7月6日,公司与中国生物、广东环球、现代制药、医工总院订立有关拟成立合资公司的合资协议。根据合资协议,公司同意以现金出资人民币6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出资额的60%,中国生物、广东环球、现代制药及医工总院同意各自以现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各占合资公司总出资额的10%。

  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投资建设一家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互联网平台公司,以公司及国药集团所属的其他企业在医疗、医药物资流通环节及产业上下游的资源为切入点,打造医疗、医药物资流通全过程监管互联网平台,实现国家、省、市、县、乡、村等各级物资线上需求对接、线上调配和配送状态线上掌握,有效提升国家医疗医药应急物资保障能力。

  合资公司成立后,公司及其他合作方将充分利用已有的产业上下游优势资源,承担国家级医疗医药卫生应急保障体系互联网平台建设任务,为政府及社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并获得相应收益,形成良好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