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HAPP.US)旗下免洗洗手液获加拿大卫生部批准进口,首批订单超5万瓶已发货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中概股幸福来(HAPP.US)宣布公司生产的75%酒精一次性免洗洗手液已成功获得加拿大卫生部天然产品批号(NPN),首批订单53280瓶已于本周发货。

  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洗手液终于可以出口到加拿大,虽然第一批只有5万多瓶,但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我们的15万只口罩在5月份出口到加拿大,6月份我们又收到了第二批20万只的订单。我们相信,获得加拿大卫生部的NPN,证明了我们产品的质量。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出口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总部位于福建省南平市,是中国一家创新型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生产商,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以中草药提取物和其他成分制成的多种产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