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称考虑禁止海外版抖音TikTok,Snap(SNAP.US)等美国社交媒体股价飙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Snapchat母公司Snap(SNAP.US)等美国社交媒体股在周二飙升,此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考虑禁止民众使用海外版抖音TikTok。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4月份,该应用的下载量超过了20亿次。

  蓬佩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想先于总统特朗普透露这一消息,但我们确实在研究此事。”

  摩根士丹利方面指出,TikTok被禁可能会缓解Snapchat和Facebook(FB.US)等社交媒体平台的一些竞争压力。截至周二收盘,Facebook收涨0.24%,报240.86美元;Snap收涨5.94,报24.81美元;推特(TWTR.US)涨2.01%,报32.99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