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鹤(06186)再遭做空!Blue Orca:夸大收入 仅值5.67港元/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8日,沽空机构Blue Orca称正在做空中国飞鹤(06186)股票。

  Blue Orca在报告中称对中国飞鹤的估值为每股5.67港元,通过对比多项公开数据来源,称该公司夸大了婴儿奶粉的收入,同时还涉及虚报数十亿美元的运营费用以及夸大数十亿美元资本支出等行为。

  消息公布后,中国飞鹤股价迅速跳水,随后小幅反弹又迅速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0:33,跌5.31%,报14.98港元。

  2019年11月21日,独立会计研究机构GMT Research曾发布了对中国飞鹤做出的沽空报告,称该公司无法解释快速转型,或存在伪造部分现金的行为。中国飞鹤回应称“GMT Research对飞鹤的指控毫无根据、恶意中伤,不仅严重误导投资者,伤害了飞鹤品牌,更伤害了中国乳业,对此坚决不能容忍,公司将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