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微创医疗(00853)急升逾9%创新高 附属心律管理业务获超1亿美元投资

  智通财经APP获悉,微创医疗(00853)早盘股价直线上扬,以37.8港元刷新历史新高,截至10时31分,涨9.28%,报价37.7港元,成交额3.61亿。

  公司于于2020年7月3日,集团若干成员公司订立协议,附属公司及该等投资者同意透过认购目标公司MicroPort Cardiac Rhythm Management LimitedB轮优先股合共1.05亿美元的方式增加目标公司股本。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并于荷兰、法国、意大利及中国设有附属公司,持有自LivaNova收购的CRM(心律管理)业务。

  公告显示,投资者SPR-VI Holdings Limited为Hillhouse Fund IV, L.P.拥有。高瓴资本为Hillhouse Fund IV, L.P.的管理公司。此外,向目标公司引入该等投资者旨在为目标公司发展提供额外资金及把握目标公司的增长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