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上调阿里巴巴(9988.HK)目标价至300港元 评级“买入”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阿里巴巴(9988.HK)透过多个业务模式展现其强劲的执行力,借着其强大的技术实力,正处于复苏的最佳时机,预计公司第二季业绩将有强劲复苏,该行指阿里巴巴为首选股份,将目标价由294港元上调至300港元,重申“买入”评级,而美股目标价亦由300美元,上调至307美元。

  该行指,估计阿里巴巴第二季非通用会计准则盈利达350亿元(人民币,下同),整体收入按年增27%至1450亿元,而核心商贸收入则按年升25%至1250亿元。按业务分类,料客户管理业务收入按年升18%及佣金收入升13%;数码媒体及娱乐收入升5%;以及云计算收入升56%。

  该行又指,估计阿里巴巴第二季经调整EBITDA达455亿元,EBITDA利润率达31.3%,阿里巴巴在核心市场拥有高利润率,是可靠的现金牛,有助公司拓展长远的业务机会及提升其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