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股份(601777.SH):若干子公司被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司法重整

  格隆汇 7 月 9日丨力帆股份(601777.SH)公布,债权人重庆三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三三电器)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力帆乘用车”)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法院”)申请对力帆乘用车进行重整。

  债权人重庆石油(集团)石化商贸有限公司(“石化商贸”)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力帆汽车销售”)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力帆汽车销进行重整。

  债权人重庆逸境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逸境环保”)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力帆进出口”)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力帆进出口进行重整。

  债权人重庆钧顶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钧顶机械”)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摩托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摩托车发动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摩托车发动机行重整。

  债权人四川飞亚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飞亚动力”)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力帆汽车发动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汽车发动机进行重整。

  债权人钧顶机械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内燃机有限公司(“帆内燃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帆内燃机进行重整。

  债权人重庆力帆实业集团销售有限公司(“实业集团销售”)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无线绿洲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无线绿洲”)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对无线绿洲行重整。

  债权人力帆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力帆融租”)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移峰能源有限公司(“移峰能源”)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移峰能源进行重整。

  债权人重庆力帆摩托车产销有限公司(“摩托车产销”)以公司控制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速骓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速骓外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法院申请对速骓外贸进行重整。

  债权人摩托车产销以公司控制的全资子公司重庆力帆喜生活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喜生活”)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法院申请对喜生活进行重整。

  力帆乘用车力帆汽车销售、力帆汽车发动机无线绿洲移峰能源,现阶段生产经营均不正常。

  债权人的申请能否被法院裁定受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能否进入重整程序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已经被债权人申请进入破产重整程序,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4月修订)》13.2.11条的相关规定,若法院依法受理债权人对公司重整的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将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被实施破产清算,根据《上市规则14.3.1条第(十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即使公司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但公司后续经营和财务指标如果不符合《上市规则》等相关监管法规要求,公司股票仍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