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武商A(000501.SZ)股票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重大信息

  格隆汇7月12日丨鄂武商A(000501.SZ)公布,公司股票价格于2020年7月8日、7月9日、7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情况,公司董事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2、公司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4、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和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5、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和一致行动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