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教育(06068.HK)拟在东莞建设一所民办高等教育学院

  格隆汇 7 月 15日丨睿见教育(06068.HK)发布公告,有鉴于粤港澳大湾区主要从事先进产业发展(如大数据、机器人、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的企业对高端技术人员的潜在需求,集团已计划于广东省东莞市建设一所民办高等教育学院(暂称“东莞市光正科技学院”),主要培训大专学生以具备该等企业及相关行业所需技能。

  集团已分别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各自订立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为支持科技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哈工大大数据集团将负责(其中包括)设计科技学院的课程、大纲及教学计划,以及组成专业的教学团队。

  等待东莞市地方政府的若干批准,集团正获取一块位于东莞市的土地,该土地的总占地面积约为800亩(相当于约53.3万平方米),预期可容纳最多约10000名学生。集团相信,拟建设的科技学院将定位为满足该等大湾区先进产业对高端技术人员的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