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港交所(0388.HK)大涨5.38% 多重利好加身

格隆汇7月21日丨港交所(0388.HK)大涨5.38%,报364.6港元,势将挑战本月10日创下的历史高点373.6港元,现总市值达4622.5亿港元。

  恒指公司将于下周一(27日)正式推出有“港版纳指”之称的恒生科技指数,追踪30只市值最大的科技相关股份。

  蚂蚁集团昨日官宣计划在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市,有媒体称蚂蚁集团此次寻求IPO估值至少2000亿美元。港交所李小加表示,“蚂蚁集团选择在香港交易所申请上市,再次肯定了香港作为全球领先新股集资市场的地位。我们将继续敞开怀抱,欢迎全球创新和领先的公司来香港上市。”

  无独有偶,知情投资人透露,滴滴出行正与投行洽谈,计划最快年内在香港IPO,目标估值超过6000亿港币,有望成为近年来香港市场规模最大的IPO交易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