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锋锂业(01772)高管及控股股东家族成员完成减持254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赣锋锂业(01772)发布公告,关于2020年4月21日收到公司股东沈海博、杨满英、熊剑浪、李华彪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沈海博、杨满英、熊剑浪、李华彪计划自减持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49%。

  2020年5月21日,公司收到沈海博、熊剑浪的股份减持告知函。截至2020年5月21日,上述股东累计减持股份总数超过其减持计划中约定减持股份总数的一半,累计完成减持254万股;杨满英、李华彪尚未实施其减持计划。

  目前,上述股东的预披露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在减持时间区间内,大股东及董监高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