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啤酒板块午后集体走高 高盛指啤酒业于二季度现强劲复苏

  智通财经APP获悉,啤酒板块午后集体走高,华润啤酒(00291)及青岛啤酒(00168)涨幅均超6%,截至14时15分,华润啤酒涨6.65%,报价52.95港元,青岛啤酒涨6.57%,百威亚太(01876)涨4.04%。

  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中国啤酒业于第二季见强劲复苏,包括需求增加,以及销售渠道为夏季作出补货。上调行业20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0-9%,对青岛啤酒及润啤目标价分别升15%及23%,看好润啤及百威亚太,目标价分别53港元及26港元,评级“买入”,青岛啤酒评级“中性”,目标价55.3港元。

  该行称,第二季业绩中,相信高端部份将会成为焦点,以及各自在今年余下时间的品牌和推广策略。上半年行业受到高端品牌增长和均价提升的负面影响,但相信影响短暂,未来高端品牌将继续跑赢市场,同时顾客会加大在零售和网上渠道的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