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1788.HK)获标普重申“BBB+”长期发行人评级

格隆汇7月27日丨国泰君安国际(1788.HK)宣布,标普重申对国泰君安国际的“BBB+”长期及“A-2”短期发行人评级,展望为“稳定”。年初,公司亦获得穆迪重申Baa2长期发行人评级,现拥有的信用评级水平于在港中资证券公司中处于领先。标普认为:公司为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核心子公司,对母公司有较大程度的贡献。给予国泰君安国际评级亦跟随对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的评级水平;预计公司将间接受惠于上海市政府对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的强力支持;作为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核心的国际平台,国泰君安国际在母公司于香港IPO上市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截至2019年底,母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对公司的持股比例维持在68.48%,预计在未来1-2年内,国泰君安国际对于母公司的贡献度会持续上升;预计公司将继续享有母公司在业务发展上的支持,并维持良好的资本及资金流动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