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首予京东集团-SW(09618)目标价287港元 “买入”投资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目前给京东集团-SW(09618)目标价287港元以及“买入”投资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目前野村估计第二季度该公司收入将同比上涨27%,高出市场预期约1%,增速较第一季度的21%有所加快,主要受惠于今年618购物狂欢节优惠期间商品交易额(GMV)实现同比增长34%。预计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受惠于京东零售及京东物流利润的改善,公司每股盈利将同比上涨26%至1.45元人民币,高出市场预期7%,野村认为该公司的电器及家电收入增长可上调至18%,而普通商户收入则预计同比增长45%。

  野村指出京东于2019年收购五星电器46%的股权,并于今年5月收购其余54%的股权;五星电器是内地的家电零售商,拥有超过700家线下门店,野村相信对京东而言,短期内财务影响较小,同时可使公司进一步推进下沉城市的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