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联昌:阿里美团小米有望入恒指取代部分港地产股

  银河联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恒生公司下月14日将公布季度评估结果,阿里巴巴(9988.HK)、美团点评(3690.HK)和小米(1810.HK)有望纳入,取代一些香港的地产股。

  银河联昌表示,太古(1972.HK)、信和置业(0083.HK)、长江基建(1038.HK)或会因自由流通市值和成交量较低而被剔除,预计美团和阿里在恒指中的权重将接近或达到5%的上限,而小米可能会在2.5%。

  银河联昌又指,恒生综合指数的半年度评估结果将同时宣布,其变动将影响港股通标的,物业管理和医疗健保股有望纳入港股通,莎莎国际(0178.HK)和同仁堂科技(1666.HK)可能会被剔除出港股通。

  该行估计,有望纳入港股通的物业管理股包括永升生活服务(1995.HK)、建业新生活(9983.HK)、新城悦服务(1744.HK)、宝龙商业(9909.HK)、时代邻里(9928.HK),而有望纳入港股通的医疗健保股包括信达生物(1801.HK)、康基医疗(9997.HK)、海吉亚医疗(6708.HK)、长江生命科技(0775.HK)、恒大健康(0708.HK)。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