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 PACIFIC(00522)物料业务拟引入战略合作伙伴

  智通财经APP讯,ASM PACIFIC(00522)发布公告,2020年7月28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ATA及目标公司与投资方订立认购协议。目标公司会向投资方特殊目的公司将发行予目标公司普通股,其将占扩大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5.56%,认购目标股份代价为2亿美元。

  据悉,投资方智路资本有限公司是一间全球性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目标公司为先进半导体材料香港有限公司,经营集团的物料业务,并从事半导体封装物料的生产和销售,为向客户提供各种引线框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交易完成后,集团将持有目标公司44.44%的股权。透过这种战略合作,集团将能够利用投资方的互补市场经验,进一步加深目标公司在市场上的联系。投资方与集团的雄厚财务实力将进一步支持目标公司的未来增长轨迹。

  该交易的投资将为目标公司未来的扩展计划提供资金。同时,集团将与投资方及目标公司的管理团队携手合作,为实现目标公司的最大潜能引领方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