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上调华润啤酒(00291)目标价至64.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目前将华润啤酒(00291)目标价由46.4港元上调至64.2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中国啤酒行业自今年4月开始快速复苏,中国啤酒市场的销量在经过第一季度的同比下跌33.8%后,于第二季恢复至同比增长9.9%。野村预期,华润啤酒于第二季的销量增长速度会快于同行业增长速度,野村预计华润啤酒市场销量将有11%的增长,产品均价则与野村的价格预期大致持平。

  野村估计,公司今年上半年的销售将同比下跌6%,毛利率或将同比上涨高于一个百分点,主要原因为目前啤酒的原材料价格利好以及产能优化使公司的经营效率得到改善。

  因此野村上调润啤股份目标价,由46.4港元升至64.2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并上调集团今年至2022年的核心盈利预测7%至22%。野村认为虽然润啤近期股价呈上行态势,公司股价在7月上升了25%,但对比同行业上游公司则仅上升12%,但野村仍将润啤列为该行首选,野村指出公司是目前行业高档化趋势的最大收益者,并且是行业结构改革的龙头企业,因此将有助于公司估值的进一步上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