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上调青岛啤酒(00168)目标价至8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目前将青岛啤酒(00168)目标价由55.4港元上调至8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内地啤酒行业自4月份以来进入快速复苏阶段,其中青岛啤酒第二季销量同比上涨9.9%,而公司首季度销量则同比下跌33.8%,目前野村预期青岛啤酒第二季度的市场销售将迎来平稳恢复,估计其平均单价上涨3%,以反映公司价格提升及产品组合升级的利好因素。

  野村指出公司首季销量同比下跌25%,优于行业平均34%的跌幅,估计其上半年销售将同比下跌4%,预计公司下半年销售将恢复正增长。因此野村上调青岛啤酒2020至2022年度盈利预测5%至28%,以反映公司目前市场的恢复以及公司毛利率的改善,因此目标价由55.4港元升至8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