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重申恒隆地产(00101)为行业首选,受益于内地零售物业

  智通财经APP获悉,星展目前重申恒隆地产(00101)为该行业首选股。

  星展发表研究报告称,恒隆地产将于7月30日公布2020财年中期业绩,预期公司净利润同比下跌4%,部分原因是利息收入下降所致。预计公司中期派息维持在每股0.17元不变。星展预期该公司租金收入将维持在32.5亿元不变。

  星展认为去年下半年建成的昆明恒隆广场为公司带来了额外收入,但该收入被对香港及内地零售租户所作出的租金优惠措施所冲抵。目前星展对恒隆地产的预测尚未考虑任何发展盈利。目前引起市场关注的主要因素包括公司在内地零售市场的复苏前景,在香港及内地写字楼及零售物业的续租增长前景以及武汉恒隆广场的预租进度等。

  目前星展重申在工商物业行业之中,恒隆地产为首选股,以反映该公司的内地零售物业的强劲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