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10港元,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目前维持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10港元,并重申“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广汽日前在2020年广汽科技日上展出多项新技术,包括车内智能连接生态系统、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纯电动车专属平台GEP以及续航力达1000公里的新电池技术等,瑞信预期新技术可显著提高广汽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竞争力。

  瑞信预计,广汽借助新技术可大大提高广汽传祺本地品牌产品的竞争力、刺激销量及利润率增长;还将有效带动广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和自动驾驶能力的研发,瑞信对广汽超越内地其他电动车企业持乐观态度。

  瑞信指出,广汽第三季度伊始业绩表现强劲,7月前两星期销量同比增长27%,预期公司第二季净利润将同比下跌7%至20亿元人民币。考虑到第二季度销量低于预期及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瑞信将广汽2020至2022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16.3%至32.1%,重申“跑赢大市”评级,并维持目标价10港元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