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予长和(00001)目标价7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目前授予长和(00001)目标价7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称,长和将于8月6日公布今年上半年业绩,预期集团净利润为132亿元,包括旗下澳洲通讯商VHA与TPG合并所获得的72亿元收益、同时公司受到来自赫斯基能源业绩的负面影响以及来自英国的递延税项余额亏损。如果不考虑上述因素,长和上半年核心盈利将同比下跌50%至90亿元,主要由于赫斯基能源经营亏损及公共卫生事件对其零售和码头业务板块的负面影响,高盛预期长和仍会维持0.87元的中期股息。

  不过,高盛考虑到目前公司的估值处于低位且财务状况稳健,高盛相信长和在未来的并购交易上将处于有利位置,因此维持其“买入”评级并列入“确信买入”名单,目标价7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