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son及Ivan Hooper并无拥有高山企业(00616)股份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高山企业(00616)发布公告,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所作出申报误报了相关实体于公司权益且于公司刊发的公衆文件中反映。

  于公司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年报之时就证券及期货条例而言相关实体实际上拥有权益在当时已发行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比为无%。并无一个相关实体就证券及期货条例而言为“受控制法团”。相关实体就证券及期货条例而言于公司股份及相关股份并无拥有权益。

  因温特博森信托就证券及期货条例而言并非Ivan Hooper或Markson“受控制法团”,Markson、Christopher Hooper及Ivan Hooper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有关于公司权益所作的申报亦误报了某些权益,且于公司刊发的公众文件中反映。 Markson及Ivan Hooper就证券及期货条例而言于公司股份及相关股份并无拥有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