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集团控股(01849)获控股股东AMI出售4200万股套现1638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创世纪集团控股(01849)公布,董事会获公司控股股东Activa Media Investment Limited(AMI)告知,于2020年7月30日,AMI已透过一名配售代理向七名承配人出售合共4200万股公司股份,总代价约1638万港元。董事会并不知悉出售事项对手的身份或彼等各自的主要业务活动。根据配售代理,承配人已各自确认其独立于该公司,且与公司并无关联。

  AMI现时由张丽莲(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及张国良(执行董事)分别实益拥有约50%及50%权益。于出售事项完成前,AMI直接持有4.5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56.25%。紧随出售事项后及于本公告日期,AMI持有4.08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的51.00%,而AMI仍为控股股东。

  公告称,公司预期出售事项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营运造成任何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