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客(3700.HK):预期上半年营收同比增超50%,创新产品增长强劲

格隆汇7月30日丨映客(3700.HK)今日发盈喜公告称,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预期集团收入较2019年同比增速超45-50%,税后净利润5500-8500万元人民币。按此推算,映客在2020上半年的收入约为22亿元人民币。据悉,映客在2015年成立当年就已实现盈利,至今已保持连续盈利纪录达6年。公告显示,业绩大增主要归因于两个方面:1)创新产品收入增长迅速:自上市以来,集团不断关注并挖掘细分市场及用户需求,持续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同时集团充分发挥丰富的商业化经验,旗下数款创新产品的商业模式逐步得到验证,收入规模增长迅速,在所属的各细分领域建立了强劲的竞争力,成为集团收入持续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2)映客直播APP收入保持稳健:映客直播具备先进的主播及用户运营体系,通过不断完善内容生态体系、丰富产品玩法、提升用户体验,并持续开发新技术,例如5G、AI等;在移动直播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同时,伴随着在线娱乐需求的激增,行业规模持续扩大,给本公司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