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00588)预计中期股东应占利润(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损益)按年下降81%到86%

  智通财经APP讯,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公布,预计2020年上半年的该公司所有者的应占利润(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损益)为1.89亿元到2.5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81%到86%;不含投资性房地产公平值变动损益并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公司所有者的应占利润为约1.48亿元到2.1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84%到89%。

  公告称,预计业绩减少主要由于投资物业及酒店板块业务受公共卫生事件影响显著,会议、展览及酒店出租率大幅降低,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减免部分中小微企业租金,收入及利润同比减少;发展物业板块受开发周期影响,有关期间可结算面积减少,收入及利润同比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