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生态(08166)附属以1908.8万港元售出台湾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多处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农业生态(08166)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利高置业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香港商利高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卖方经物业代理杰森爱华国际物业顾问行已与买方李绣媛订立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及买方已同意购买该等物业,代价为新台币7238万元(相当于约1908.8万港元)。代价较估值溢价约0.67%。

  根据该协议,有关买卖该等物业的正式协议须于2020年8月7日或之前由卖方及买方签订。完成将于2020年11月30日之前发生。

  该等物业位于中国台湾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235巷35号12楼,连同该大厦内166号及167号两个停车位。

  于2019年12月31日,该等物业于公司经审核综合财务状况表所示的公平值约为 1766.4万港元。经核数师审阅及确认后,集团预期将自出售事项取得收益约142.4万港元,有关收益乃基于集团就出售事项所收取的代价减去该等物业于2019年12月31的公平值(扣除相关开支前)计算。

  估计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扣除相关开支(包括物业代理的佣金新台币128万元(相等于约33.8万港元)及偿还该等物业的按揭贷款后)将约为1095.5万港元。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鉴于台湾物业市场前景以及集团的主要市场香港业务环境不景气,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于现有情况下变现该等物业价值以为集团产生额外营运资本的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