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恒隆地产(00101)目标价至23.35港元,予以“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目前将恒隆地产(00101)目标价由22.5港元上调至23.35港元,授予其“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相信恒隆地产目前受益于中国奢侈品零售行业市场的复苏,加上该公司几乎是中国奢侈品零售业务板块的唯一参与者,花旗认为其独特的业务板块价值将会溢价;另外公司在昆明及武汉都有铺设新项目的战略规划,加上上海港汇恒隆的翻新整修也会为公司带来额外的增长,估计公司2021财年下半年的可持续盈利或将有高单位数增长甚至更高,因此予以该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2.5港元升至23.35港元。

  目前花旗指出去年中国市场占到全球个人奢侈品市场的约11%,预计到2025年其份额可增至26-28%,这意味中国在岸奢侈品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8-20%,而目前随着进口税的下降,加上海关验收收紧及价格调整等因素,花旗预计这将带动恒隆未来数年的租金增长10-20%。

  花旗指出,公共卫生事件令恒隆地产在武汉的的相关物业项目的预营业时间向后延迟数月,暂定将在明年第一季度进行试营业,目前该物业项目已有60%的门店被租出,另外公司位于潘阳及昆明的项目均会在2022年推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