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新高教集团(02001)目标价至6.4港元,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目前将新高教集团(02001)目标价由5.6港元上调至6.4港元,维持其“增持”评级。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新高教集团以1.5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增持广西学校39%的股权,持股比例增至90%,该学校目前有超过1万名在校学生,大摩预期该股权交易对公司2021年调整后净利润产生约2%的上涨利好。公司现在正计划进一步扩建广西校区,该项目目前正在等待政府批准。

  大摩认为,此次收购与公司追求内驱增长的战略一致,新高教公司透露目前并购公司的市场估值很高,公司未来仍会在内地西南地区寻找机会,同时考虑在广东及四川地区建立民办高校。目前大摩将公司2021及2022年的每股盈利预测提高2%,以反映此次收购的利好,目标价由5.6港元上调至6.4港元,评级为“增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