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兑吧(01753)午后急升16% 助力保险行业线上经营提速增效

  智通财经APP获悉,兑吧(01753)午后急升16%,突破多条均线,创半个月新高,截至14时12分,涨16.18%,报价4.02港元,成交额7771.01万。

  据媒体报道称,为解决保险企业线上运营投入大、周期长、自建困难等痛点,兑吧(01753)基于多年线上运营经验沉淀,为保险行业打造专属解决方案。兑吧保险行业解决方案结合传统保险和互联网保险的特点,帮助保险公司实现用户运营数字化转型,灵活应对市场的变化,多方位高效运营各阶段用户,大大降低保险公司IT运营成本,成为保险公司线上经营的坚强后盾。

  此外,智通财经APP于《直播≠电商,兑吧(01753)金融直播的运营逻辑大揭秘》中提到:兑吧直播产品的主要载体是微信小程序,有数据统计,平均每人每天在微信环境内投入100分钟。微信环境内的小程序能够实现用户最短路径的参与和分享裂变,也满足了客户对私域流量的需求。且基于兑吧多年在SaaS上运营的积累,后台系统和活动逻辑都已十分成熟,可做到快速部署,高效获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