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上调恒隆地产(00101)目标价至22港元,予以“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目前将恒隆地产(00101)目标价由20港元上调至22港元,授予其“增持”评级。

  大摩发表研究报告称,恒隆地产上半年在内地市场的租金收入增长强劲,特别是奢侈品销售自4月开始市场销售的恢复速度加快,预期其每股净利润和派息均会在明年实现正向增长,目前公司受益于新商场的开业、资产增值措施(AEI),以及服务式住宅销售趋势上升等因素,大摩授予该公司“增持”评级。

  目前大摩下调恒隆地产2020至2022年香港租金EBIT6个百分点,主要由于目前香港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负面影响。大摩认为公司旗下两个香港地区的重建项目(一个商厦及一个住宅项目)将于2021至2022年预售,预计恒隆地产内地市场及香港物业发展的资产净值将增长2%,并将目标折让由35%收窄至30%,以反映公司在内地奢侈品零售市场的行情利好,因此上调目标价10%,由20港元升至22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