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上调百威亚太(01876)目标价至32港元,予“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目前将百威亚太(01876)目标价由30港元上调至32港元,予以“买入”评级。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百威亚太第二季度业绩优于市场预期,主要得益于内地市场销量的回升。富瑞认为,随着餐厅及夜场分销渠道需求的回升,公司EBITDA将在第三季度恢复正向增长。

  百威亚太表示,目前公司旗下的零售、餐厅及夜场分销渠道的市场需求已达到公共卫生事件前水平的100%、90%及80%;而目前啤酒正常交易渠道的流量仍低于正常水平,但公司预计下半年这种不利的趋势将会得到持续改善。

  富瑞指出公司从上半年开始增加了对零售和电商渠道的营销投资,预计这些投资将在短期内逐步取得成果。目前富瑞将公司2020-21年的盈利预测上调2-3%,以反映对该公司利润率恢复前景的看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