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INTL HLDGS(08416.HK)拟500万港元收购I. Link Group70%股权

  格隆汇 7 月 31日丨HM INTL HLDGS(08416.HK)公告,于2020年7月31日 ,买方(HM Investment Holdings Limited)及卖方(陈永坚)订立买卖协议,据此,买方有条件同意收购,而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目标公司I. Link Group Limited70%股份,代价为500万港元。

  集团主要为在香港的金融及资市场的各类企业客户提供财经印刷服务、市场营销周边产品印刷项目、增值新媒体服务及提供综合印刷服务。集团主要提供范围广泛的服务,包括为联交所上市公司和潜在的上市申请人提供财经印刷服务,以及为基金公司和保险公司提供市场营销周边产品印刷服务,并正积极寻求提升其产品及服务,以提高其整体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