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子科技(300802.SZ):聘任刘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格隆汇 7 月 31日丨矩子科技(300802.SZ)公布,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吴海欣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海欣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吴海欣仍在公司担任财务总监的职务。

  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刘阳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