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国际资产(00918.HK)已递交最新复牌计划予上市部

  格隆汇 7 月 31日丨国能国际资产(00918.HK)公告,集团主要从事成衣及运动服装产品的采购、分包、市场推广及销售以及物业投资。于2020年,凭藉公司成衣业务的市场推广部门于推广其授权品牌ACCAPI及SuperX的经验,集团已开始向外部客户及一间关连公司在线上及线下平台提供市场推广及宣传服务。

  于公告日期,集团正在进行其日常营运。集团将继续不时检讨其现有业务,并致力改善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集团已制定业务策略以积极寻找可扩阔收入来源的潜在商机及投资机会。

  公司已递交最新复牌计划("最新复牌计划")予上市部,以证明其持有足够程度业务运作或资产水平。于公告日期,公司正处理上市部就最新复牌计划作出的意见。

  继续暂停买卖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