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达股份(600626.SH):受托律师已向美国相关政府部门申请注销PFI Holdings与PFY

  格隆汇 7 月 31日丨申达股份(600626.SH)公布,公司2020610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PFI Holdings, LLC破产清算的议案》,同意PFI Holdings, LLC (“PFI Holdings”)进行破产申请。

  PFIHoldings作为控股平台,主要日常经营活动及商业推广活动均通过其下属主体公司Perfect Fit Industry, LLC (“PF I”)开展;另一下属公司Perfect Fit Yarn, LLC (PFY”)由于业务萎缩于2018已基本停止经营

  依照美国当地公司破产清算实务操作惯例,法院往往仅对存有实际债务与资产的主体接受破产申请。截至本公告日,已委托律师当地法院提交PFI产清算申请破产法院已受理并指定John W. Taylor为本次破产受托人,后续将由破产受托接管破产公司财产开展具体清算工作同时,此次破产受托律已向美国相关政府部门申请注销PFI HoldingsPFY

  上述事项对公司的损益影响仍需根据破产托管人所进行清算工作的具体结,但不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