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德丽控股(00571.HK)续租MCL戏院物业

  格隆汇7月31日丨丰德丽控股(00571.HK)公告,于2018年11月26日,承租人(为丰德丽集团成员公司)与丽新发展订立戏院租赁,据此,丽新发展向承租人出租物业,供其营运名为MCL戏院的戏院。

  戏院租赁乃根据协议备忘录订立,期限已于2020年7月31日届满。尽管协议备忘录的期限已届满,戏院租赁将于其剩余期限内继续有效。承租人有权选择于固定期限届满后将戏院租赁再续期三年,并有权选择于首次续租期届满后将戏院租赁另再续期三年。因此,租赁期上限合共为十年。

  公司称,丰德丽集团于其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定时就其戏院营运根据地点、租金及交通等多个因素考虑不同物业。物业(位于香港九龙丽新商业中心,步行可达长沙湾港铁站及荔枝角港铁站)被视为适合用作丰德丽集团的戏院营运。戏院租赁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以让丰德丽集团获得位于西九龙区合适地段的大型空间,使其拥有合理地较长的时间可于香港扩充其戏院营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