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盈盛达融资担保(01543.HK):董事会决议挂牌出售广东耀达股权

  格隆汇 7 月 31日丨中盈盛达融资担保(01543.HK)公布,于2020年7月31日,董事会决议透过正式的公开挂牌程序出售广东耀达股权。由于公司与中盈盛达金融各自分别持有广东耀达的14.41%及7.35%股权,公司及中盈盛达金融将会分别透过独立公开挂牌程序出售其于广东耀达的股权(且各自每股挂牌价格相同)。

  有关潜在出售事项的公开挂牌的公告将会于2020年8月4日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网站公布,网址为http://www.csuaee.com.cn。透过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的公开挂牌将于2020年8月4日开始。有意向的各方可根据潜在出售事项的相关适用规定于有关期间申请参与公开挂牌。

  董事会决议,就潜在出售事项而言,公司股权及中盈盛达金融股权的初步最低挂牌价格分别为人民币7576.13万元及人民币3865.4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