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上调永升生活服务(01995)目标价至16.96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目前将永升生活服务(01995)目标价由13.69港元上调至16.96港元,同时评级维持“买入”。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根据永升生活服务早前披露的相关报告,预期今年公司上半年盈利将同比增长超过60%,高出富瑞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5%。富瑞认为,该公司的相关增长主要来自社区增值服务的增长幅度超过富瑞的预期,实际盈利的增幅或将达到75%。目前富瑞上调公司目标价23.9%,由原来的13.69港元升至16.96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富瑞表示,目前将公司2020年至2022年的盈利预测上调2%至3%,以反映社区增值服务更快的增长利好,同时反映出公司未来3年的收入复合增长率达63%,高于市场对该公司的预期。

  富瑞预计,市场将对公司上半年的业绩作出积极反应,短期内对公司股价有提振作用,而公司潜在的中期业绩表现或将超出富瑞的预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